平凉:全市气象部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6:53    选择字号:T|T

平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平凉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不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党委办  王长林张志明)


静宁: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8时,静宁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准时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回望来路,热泪盈眶!百年风华,再起新程。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振奋人心,坚定而充满力量,让人热血沸腾!静宁气象人将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使命,将热血和青春奉献给党的气象事业。祝福百年大党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静宁局  刘丽娟)


崇信: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

崇信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高度总结了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向全党全国全社会发出了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的进军号令!

通过观看大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一百年不是终点,而是新使命、新奋斗的起点。我们要更加自觉的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岗位,勇于奉献。正如总书记在讲话中号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崇信局 侯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