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直机关党建交叉观摩督导组观摩督导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7:24    选择字号:T|T

 6月23日上午,平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克雄带领市直机关党建第二交叉观摩督导组17名党组织负责人,到平凉市气象局观摩督导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观摩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平凉市气象局党建阵地,通过观摩党建“三微”作品、查阅工作资料、听取汇报(平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发俊作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平凉市气象局党建工作和“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机关创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观摩过程中,平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发俊向观摩督导组汇报了平凉市气象局上半年党建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平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平凉市乡村振兴局、平凉市委编办领导等督导组成员作了现场点评。督导组认为,平凉市气象局领导有坚定的政治意识,对党建工作非常重视,党建工作有目标、有标准、有阵地、有载体,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推进,把党建建到一线、延伸到岗位,单位进取争先意识强,同时要求总结好的做法,形成特色系统的品牌,以党建引领促进平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发俊表示,将以此次观摩督导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补齐短板弱项,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气象工作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委办王长林、张志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