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人影业务知识及安全管理培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6:21    选择字号:T|T

  4月7日,“2021年平凉市人工影响天气业务知识及安全管理培训”在崆峒区培训点开班,来自平凉中东部五县(市、区)人影工作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乡镇人影工作负责人、乡镇人影办(工作站)负责人和人影专干、作业点负责人和作业人员等11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省人影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7323厂、平凉市气象台等多位专家,从天气基础知识和云图、雷达图基本识别,人影基础知识和人影安全管理,高炮作业原理、操作理论、实际操作注意事项、常见故障排除和处理程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授课,内容丰富实用且通俗易懂,学员们学习热情和积极性高,普遍反映通过学习让他们获益匪浅。

  此次培训由平凉市人影办统一组织,根据人员分布和交通情况,设崆峒区和静宁县两个培训点,分两批(次)对全市人影从业人员进行人影理论知识加强和安全意识提升培训,崆峒区培训点涵盖华亭市、崆峒区、崇信县、泾川县和灵台县五个县(市、区),静宁县培训点涵盖静宁和庄浪两个县。旨在通过规范和系统性培训,打造我市具有专业素养的人影作业队伍和科学化管理水平的管理队伍,为平凉人影业务安全顺利开展和更高迈进夯实基础。(吴颖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