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09:37    选择字号:T|T

    3月31日,平凉局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2021年全国气象系统、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市气象部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深刻认清张书余岳虎案的恶劣影响,按照中国气象局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和省气象局党组的要求,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加快修复政治生态,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以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层层压实责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

 市局局领导、总工程师、调研员、市局各科级单位、各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