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局:召开第四季度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09:57    选择字号:T|T
      12月18日,平凉市局召开了第四季度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市局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平凉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主持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的有关精神、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二〇二一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气候雄心峰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给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致信。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认真谋划“十四五”平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思路”的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委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