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17:47    选择字号:T|T



127日下午,平凉市气象局召开科级干部会,传达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平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发俊介绍了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同志的《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着力推动“十四五”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甘肃省“十四五”气象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及孙安平副局长的会议总结发言。并听取市局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关于“十四五”平凉市气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汇报。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做好年底工作。一是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的落实,做好“十四五”平凉市气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二是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气象业务服务安全有序运行;三是加强内部管理,做好值守班和后勤保障工作。(平凉市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