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局:安排部署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15:16    选择字号:T|T

 

近日,静宁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专题会议,对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局长狄少元就2020年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做到任务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岗,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是静宁局今年的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铆足干劲,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全方位、高标准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确保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责任人要早安排、早行动,全面做好佐证材料和影像图片资料的收集归档,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全力做好单位环境建设,亮化美化环境、设立文明守礼提示牌,开展文明礼仪培训,营造文明健康、美丽和谐的办公生活环境;要抓典型树先进,打造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建立一流机制,争创一流业绩;要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社风民风;要结合家风教育、诚信教育开展道德讲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邀请楷模讲先进,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和服务水平。(静宁局 刘爱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