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 平凉迎新年最强降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11:00    选择字号:T|T

 

19日白天到11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平凉迎来2020年第二场雪,也是进入2020年后的最强降雪。截至10日上午10时,崆峒、庄浪、华亭达到小到中雪,庄浪降雪量最大,达2.0毫米,最大积雪深度出现在静宁,达4厘米。平凉市崆峒区过程累积降水量达1.6毫米,积雪深度为2厘米。根据最新预报资料据显示,今天夜间全市降雪基本可结束,未来三天以多云为主。



新年以来我市的两场降雪有效净化了空气,降低了流感发生率,增加了土壤含水量,有利于冬小麦等农作物越冬。同时增加了空气湿度,有效降低了森林草原火险等级。



针对此次降雪过程,平凉市气象局提前24小时发布了气象服务专报,及时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建议相关部门加强交通运输管理,及时清除道路积雪积冰,确保交通安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注意行车安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