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11:21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兰州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局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三县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作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气象力量》工作报告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的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甘肃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提早谋划全市气象工作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一是围绕主责主业,做好冬春季气象服务;二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稳定工作;三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四是做好节前慰问各项工作。(拟稿:李森;审核:王亚军;发布:吕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