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2022年度党建工作获好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1:29    选择字号:T|T


 1月16日,皋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县气象局党支部作为年度优秀支部现场发言述职。

 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围绕全局年度重点工作,从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强化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劲头三个方面对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进行反思和谋划。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对县气象局党建工作做现场点评:县气象局党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有成效,支部年度理论学习与业务练兵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在保证党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业务和人才培养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机关党建标准化”创建活动中也有所建树。(拟稿:朱金国 审核:魏代栋  发布:徐娜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