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召开2022年度“一报告两评议”暨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17:22    选择字号:T|T

12月30日,兰州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暨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议。省局人事处考核组到会指导,市局机关全体参公人员,县局局长,直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高级工程师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杨民代表市局党组作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2022年选人用人工作和干部监督管理情况,并指出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责述职述廉,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规划2023年工作。与会人员对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市局领导班子、纪检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省局考核组开展了个别谈话。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拟稿:李森  审核:王亚军  发布:徐娜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