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杨民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9 14:44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9日,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以《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动兰州气象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新时代气象工作的使命、推进兰州气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市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杨民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牢记“三个务必”,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杨民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甘肃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在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扎实落实兰州市人民政府《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实施意见》,加快推动兰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气象服务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拟稿:吕泽 审核:周晓军 发布:徐娜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