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6:38    选择字号:T|T

11月18日,兰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全市气象部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动员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杨民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具体举措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领悟新思想新论断和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严格按照中国气象局、甘肃省气象局和兰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层层落实;四是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五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学习。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践悟,坚持对标对表,坚持结合实际,为奋力推进兰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拟稿:吕泽 审核:周晓军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