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张柱副局长调研指导皋兰县气象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17:01    选择字号:T|T

921日,甘肃省气象局副局长张柱到皋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省局办公室、信息中心以及兰州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皋兰县气象局国家基准站观测场、气象台、气象科普展厅、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和林果小气候观测站,听取皋兰局基本情况、汛期业务、人才培养、学习科研、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情况的汇报,并与职工座谈交流。

张柱充分肯定了皋兰县局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台站建设成果丰硕,基础设施完备、人才培养成果显著,尤其是职工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全局文化氛围良好。

张柱指出,县局是气象现代化建设的神经末梢,要站位高远,大胆谋划,认真对标《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落实落细基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举措,推进皋兰县局各项工作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调研期间,省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还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宣传等工作做进一步指导。(拟稿:朱金国 审核:王亚军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