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开展党建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10:10    选择字号:T|T

 为全面夯实党建基础,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建工作有序推进,9月5日,兰州市气象局纪检组到皋兰县局开展党风廉政监督检查。

 检查组围绕党建基础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皋兰县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照任务清单,聚焦任务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开展检查,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访谈、座谈交流,全面检查共性党建指标、党的建设专项工作、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等情况,重点查看“三会一课”、党员档案、党建资料、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等资料。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皋兰县局党支部查漏补缺,即知即改。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对照今年党建工作要点,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持续深入推进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二是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提升能力作风建设;三是要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勇于担当作为,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四要提高认识,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巩固提升党的工作有效覆盖。(拟稿:韩超信  审核:谭天燕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