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气象工作获县委领导批示肯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6 10:53    选择字号:T|T

7月23日,皋兰县委副书记汉晓明在县气象台报送的参阅材料上作出批示:“请转发各镇和相关部门,近期气象部门和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对促进我县防汛抗旱、应急防灾,尤其是指导农业生产和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作用,请各镇和相关部门继续与气象部门加强协调合作,发挥复工作用。”

皋兰县气象局将认真落实县委领导批示精神,高度关注现阶段高温、连续性降水和分散性局地强对流天气,严密监视可能出现的强降雨过程,牢牢守住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加强预报预警服务的质量,及时滚动相关实况产品,延展天气过程的前中后期的连贯立体服务,确保预报准确、预警提前、服务到位、防灾减灾有效;强化部门内外协作联动,深化与应急管理、自然资源、水利、融媒体等部门的沟通协作,群策群力,群防群控,防灾减灾。(拟稿:朱金国 审核:谭天燕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