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有我 何惧风雨—-定格最美守护身影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1 10:56    选择字号:T|T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兰州市气象局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保持定力、增强耐心,克服疲惫情绪、厌战心态,真正做到守土有责、为民负责、履职尽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兰州气象人有人勇担使命、挺身而出,有人步履不停、逆行奔赴,有人在风雨中画彩虹,有人在烈日下绽风采。危急时刻,这些疫情中的志愿者,冲锋在前,在危难中展现最美风景,为大家撑起了一片晴空。

让我们看看最美身影:驻村干部的身影,筑牢同心抗疫坚强防线;住户志愿者的身影,是一道亮丽的风情线,是同心抗疫的信心和决心;预报员的逆行背影,是舍小家顾大家的执着信念;志愿者下蹲的背影,是最美的身影,他在为社会尽一份职责,为他人送一片爱心。这些身影,给疫情中的人带来希望,带来暖意。

疫情下,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人物,只有冲锋在前的凡人。志愿者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抗疫中践行初心使命,留下了一道道美丽的身影,他们竭尽所能地奉献和付出汇聚成了一股股暖流,温暖着人心。居家的人少了埋怨、少了恐慌,多了一分安心与踏实。志愿路上,不言辛苦。

疫情还在继续,志愿者传递的社会温暖不会降温,凝聚的社会合力不会消散,而是会在社会上沉淀下来,埋藏在每个人的心里,遍布在小区的每个角落,只要有需要就会立即聚集,成为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的强大力量。

在这场抗疫战争中,志愿者也是无畏的战士,冲锋陷阵,果敢无惧!这是抗击疫情的铮铮誓言!

疫情来临,正是这些最美的逆行者冲锋陷阵,为抗击疫情、稳定局面默默无闻地奉献着;正是这种勇于担当的精神,铸就了新时代的坚强堡垒,给广大的气象职工树立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也正是这些可爱的气象志愿者,为了守护一方平安,用实际行动演绎着温暖的赞歌,和所有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人一样,会迎接更多美好。(拟稿:李森 审核:王亚军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