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第一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示范性党支部”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6:24    选择字号:T|T

近日,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公布了最新命名的第三批示范性党支部名单,兰州市气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被授予“市直机关示范性党支部”称号。

近年来,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党建+业务”融合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一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内容殷实,形成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良好局面。二是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十三五”期间,第一党支部成员所在的市气象台荣获“甘肃省重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称号,另外先后有多人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甘肃省重大气象服务先进个人”、“甘肃省技术标兵”等称号。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通过加强巡察、选树先进典型、举办党建知识竞赛、完善党建活动场所和党廉宣传栏等形式,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踔厉奋发,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打造新亮点,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在强基固本上持续发力,持续提升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强省会”战略贡献更多的气象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茹建波  审核:张宁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