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党组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17:07    选择字号:T|T

7月6日,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杨民同志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为切入点,着重从全省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进步和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解读党代会精神,重点详解了“一核三带”“四强行动”。同时结合国务院印发的 《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从落实思路、努力方向、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对推动兰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提升基础业务能力;二要把握战略定位,开创兰州气象服务新局面;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科学管理效能。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辅导,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己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以推动兰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吕泽 审核:李森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