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副书记到气象局调研高温防范应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14:39    选择字号:T|T

7月5日,兰州市委副书记黄宝树到兰州市气象局调研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预报服务人员。

黄宝树听取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市气象局基本情况、科技人才、气象现代化进展以及学习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等工作。在气象台,黄宝树亲切慰问一线业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高温天气情况,实地查看了业务平台运行情况,对气象部门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黄宝树指出,气象部门科技含量非常高,服务发展成效明显,对各领域各行业实现了全覆盖;气象干部职工昼夜坚守一线,在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工作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

黄宝树强调,今年天气气候形势复杂,当前正处于高温抗旱的关键时期,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以气象人“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精神不断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表示兰州市党委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气象工作,加大对气象发展的保障力度,帮助解决工作难题,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拟稿:王亚军  审核领导:杨民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