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深入帮扶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6    选择字号:T|T

  

 6月23日,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赴联系帮扶点永登县坪城乡长山河村宣讲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长山河村村委会成员、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民同志作了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会议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重要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目标任务、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以及兰州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与会党员从自身实际出发,交流了各自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感悟。

 会议最后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动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行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王骥  审核:周晓军  发布:吕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