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获通报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16:07    选择字号:T|T

  近日,兰州市气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全市“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提交学习心得等方式扎实落实学习任务,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明显提升。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答题测试中,党员干部参加率100%,成绩突出,受到通报表彰。

兰州市气象局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常态化、长效化,围绕“建设清廉兰州”的工作要求,引导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真正将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努力形成知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内在自觉,为推动落实“强省会”行动战略、重振兰州辉煌提供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拟稿:周晓军 审核:王亚军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