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18:15    选择字号:T|T

 1月25日,兰州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主持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民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局党组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在“规定动作”上求实效,在“自选动作”上谋创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兰州气象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部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推动兰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拟稿:吕泽 审稿:周晓军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