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17:41    选择字号:T|T

 1月25日,兰州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四级调研员、各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党建办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集体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按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杨民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待、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取得了预期效果。

 杨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气氛很好,是一次民主的、成功的会议,不仅推动了领导班子建设,也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民强调,在会后的整改落实中,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加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抓整改,聚焦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宗旨意识抓整改,紧扣“强省会”战略,气象服务融入经济发展抓整改。一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把理论武装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精神追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建好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三要把征求意见能现改的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不能现改的,要明确整改时限和阶段目标,长期坚持,直至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能力、党性观念、工作水平和工作作风,为全力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重振兰州辉煌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拟稿:吕泽 审核:周晓军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