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6:44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兰州市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表彰今年十月疫情防控期间始终战斗在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志愿者。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四级调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林宣读《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决定》,表彰了王亚军等7名党员志愿者。

吴红代表局党组向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抗疫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自身本领,推进兰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红强调:近期,由于国内多地发生新冠肺炎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气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切实压实政治责任。各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明确责任人和具体职责,督促落实防控措施。二要强化人员安全有序流动。严格落实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引导职工就地、就近过节。三要强化聚集性活动管控。严格控制培训、会议等活动。四要加强重点场所的管理。加强节假日期间来访人员管理,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登记制度。五要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六要全力做好气象服务保障。主动对接疫情防控机构气象服务需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拟稿:吕泽  审核:周晓军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