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6:25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兰州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兰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四级调研员、各县局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各科室职工代表和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实际,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畅所欲言,从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监测能力建设、提高预报预警准确率、强化气象服务能力、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改进工作作风等各个方面向市局领导班子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建议。

    吴红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参会人员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剖析原因,坚持把班子成员、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将各类意见建议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依据,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工作推进落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拟稿:吕泽 审核:周晓军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