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7 17:21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兰州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四级调研员、各科室及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传达学习了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作的《补短板 强动能 增后劲 在新起点上扎实推进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林传达了全省气象部门处级干部集体约谈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当前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一是各单位要及时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努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对标对表省局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做好气象工作衔接和融入,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是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小抓细抓实各项措施,保障气象业务服务正常运转;四是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全力做好当前各类气象服务工作;五是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落实部门安全生产职责,确保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拟稿:李森 审核:王亚军 发布:吕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