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开展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09:10    选择字号:T|T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月6日,榆中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全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战场的浴血奋战,向观众呈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战略思想,全方位展现出志愿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与努力。

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被片中的坚守飞虎山、激战黄草岭、血战松骨峰、寒战长津湖等情节深深吸引,被志愿军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感恩英烈,珍惜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更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担当作为,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榆中气象事业的建设贡献力量。(拟稿:陈立夫 审核:姜成成 发布:吕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