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17:06    选择字号:T|T

为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1月5日,永登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作专题宣讲。

支部书记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 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开展了辅导学习,带领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结合本次报告宣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和把握,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永登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拟稿:孙惠琼 审核:杜巨忠 发布:吕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