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10:48    选择字号:T|T

12月29日,兰州市气象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热烈欢送芝永华、刘晓胜、王平鲁三位同志光荣退休。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主持会议,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红代表市局党组充分肯定三位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真切表达了对他们的衷心感谢和敬爱之情。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保持“人老心不老”的精神状态,始终有一颗年轻的心,有阳光的心态、积极的心态,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安享健康快乐充实的退休生活。

退休老同志分别深情回顾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畅谈了气象事业发展中并肩作战的难忘岁月,真诚表达了对同事们的惜别之情,一致表示退休之后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气象事业发展。与会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相继发言,高度评价了三位老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他们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难舍之意,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拟稿:李森 审稿:王亚军 发布:吕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