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11:15    选择字号:T|T

12月28日,皋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到皋兰县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座谈会,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展。指导组在分析测评结果和干部个别访谈的基础上,全面客观评估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

座谈会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党员干部学习落实情况、学习教育全面有效覆盖情况、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推动气象事业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情况、党支部工作情况等6个方面,对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进行梳理总结。

指导组对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明确了下一步任务:一是要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炼典型经验,加强宣传引导,探索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提早谋划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提前沟通部署,扎实进行党性分析;四是要抓实党支部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拟稿:朱金国 审核:谭天燕 发布:吕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