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传达学习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17:06    选择字号:T|T

12月28日,兰州市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代表十三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以《聚精会神、奋力赶超,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报告全面回顾了兰州市五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绘就了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是一份举旗定向的宣言书、攻坚克难的动员令、目标明确的任务书、求真务实的路线图。会上还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工作报告,总结十三届市纪委的工作,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规划了实施路径。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融入全市工作大局。立足主责主业,聚焦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完善监测精密的探测环境、强化精准的预报预测和精细化气象服务等方面全面加快建设,为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战略和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定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的政治自觉,树牢省会意识、首位观念,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贯彻落实的举措、监督执纪的效能。(拟稿:吕泽 审稿:周晓军 发布:吕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