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人保财险送锦旗致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09:16    选择字号:T|T

12月24日,人保财险兰州分公司向兰州市气象局送来锦旗:“精准预报担使命,热情服务暖民心”,对兰州市气象部门在农业保险气象数据共享合作中的积极作为表示感谢。

近年来,兰州市气象局与人保财险兰州分公司、锦泰保险公司、中华联合保险公司等就农业保险气象服务等事宜建立了合作关系,及时向服务对象发布预警信号和气象服务材料,共享降水、降温、霜冻、大风等信息和天气实况,联合保险公司开展灾情调查,并开具保险理赔气象证明。

今年永登县“5.19”冰雹,皋兰县“7.14”暴雨,伏期高温干旱,榆中县“11.6”雪灾冻害等灾害性天气服务过程中,兰州市气象部门精准预报、主动服务,充分发挥了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在巨灾保险、承保评估、理赔、防灾防损环节中的作用,受到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拟稿:贾亦阳 审核:张生财 发布:吕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