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10:52    选择字号:T|T

11月15日,在全省气象部门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工作视频会后,兰州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在集中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播发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气象部门贯彻落实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正意气风发奔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国局、兰州市委和甘肃省局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县局、各科室、党建办和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科室例会等,组织好全体干部职工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疫情防控、全年重点任务落实等工作,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应用到解决实际困难和实际问题上,应用到推动具体业务工作上。

会议强调,贯彻全会精神是持续深入的过程,要主动深入学习,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统筹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近期业务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为兰州现代化建设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拟稿:周晓军  审稿:王亚军  发布:吕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