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5:25    选择字号:T|T

9月9日下午,兰州市气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林同志主持,兰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教授、兰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冯康波老师应邀做主题宣讲报告。市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冯康波老师以“登高望远,启航奋进”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点,从逻辑结构、新提法新观点新论断、铭记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创未来五个方面深层次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来,兰州市气象局局党组、中心组、各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都进行了多次集中学习和研讨。这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论述深刻,既有理论总结,也有实践感悟,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为市气象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强力的理论辅导。(拟稿人:周晓军 审稿人:王亚军 发布:詹玉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