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5:13    选择字号:T|T

    7月2日,榆中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实地检查指导榆中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查看了县气象局动员部署、工作方案、领导机构、党史专题学习、为群众办实事等资料,认真听取了县气象局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指导组对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良好,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方案得当有力。同时指导组指出,希望县气象局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工作,与气象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及时总结工作特色,打造工作亮点。

     榆中县气象局表示,将高度重视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当做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常态化工作来抓,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雍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