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召开2021年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5:07    选择字号:T|T

4月9日下午,兰州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鹏主持,市、县局汛期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传达了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市气象部门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动员。

会上,业务科对2021年各单位汛前业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明确整改要求与时限,要求各单位强化业务整改落实,保障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不出纰漏。

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鹏做动员讲话,并对全市2021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全面落实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精神。二是做好汛前业务检查问题的整改。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四是严明工作纪律,做实做细预警预报服务准备工作。五是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次生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服务,提升预报的精细化水平。六是加强各类设备定期巡查维护,确保全市综合观测设备及通信网络系统稳定运行。七是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深入开展汛期气象服务风险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万无一失。(朱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