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3    选择字号:T|T

    4月9日上午,兰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鹏为市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讲授《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

程鹏围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党的伟大奋斗历程、100年来党的历史启示和气象部门党员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四个方面,结合个人学习体会,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程鹏指出,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在党课的最后,程鹏向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气象工作的力量源泉;三要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大力弘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不断推进兰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朱丹 杨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