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4:23    选择字号:T|T

3月30日上午,兰州市气象局党总支和秀川街道办大滩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缅怀先烈、文明祭祀”主题党日活动。在兰州市烈士陵园,参加活动的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从革命先辈、英雄模范身上感悟使命、汲取力量。

在纪念碑前,党员们低头默哀致敬,深深缅怀他们为了崇高信仰不怕牺牲、为国捐躯的英雄壮举。

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热血沸腾,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在“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的墓碑前,党员们聆听着他的英雄事迹,学习他英勇戍边、精忠报国的楷模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教育,学好红色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严格要求自己,以革命先烈和陈红军烈士为标杆,不怕困难、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积极奉献,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党建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