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缅先烈 受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09:54    选择字号:T|T

时值清明前夕,330日,榆中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学党史 悟思想 缅先烈 受教育”祭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严肃而庄重的氛围下,全体党员手持黄色菊花,在兴隆山烈士陵园革命英雄纪念碑前,缅怀抗战一线牺牲的烈士英雄,向烈士们敬献鲜花,以表达哀思,告慰英灵。随后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活动,瞻仰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每位党员都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追求理想、摆脱苦难而忠贞不屈、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气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陈立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