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委组织部对榆中县气象局进行年度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11:16    选择字号:T|T

根据榆中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14日下午,县委第八考核组对榆中县气象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榆中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榆中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领导班子从基层党建、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部门协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对榆中县气象局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榆中县气象局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显著,人影工作表现突出,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明显,能够积极与县各部门协作,气象服务及时主动,为保障全县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为县政府决策部署提供了有力支撑。

随后榆中县气象局参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政治素质测评,并填写了评议意见表,考核组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雍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