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气象局副局长程鹏调研指导永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7:17    选择字号:T|T

 1月15日,兰州市气象局副局长程鹏到永登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程鹏一行实地走访了武胜驿标准化炮点、国家观测站、气象台等地,详细调研永登县气象局标准化炮点建设、局站分离、防灾减灾、气象为农服务、人才培养、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单位负责人对永登各项工作汇报后,程鹏副局长表示:永登县气象局依托县级综改和局站分离等项目大力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基础设施硬件条件,近年来在气象防灾减灾、为农服务、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

 调研组还与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展开亲切座谈,征求干部职工对兰州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单位发展面临的难点和挑战,探讨破解难题的方法和思路,还就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取得了积极成效。会上程鹏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质量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和森林草原火险气象服务工作;二是积极推进完成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和局站分离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三是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切实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四是多举措强化人才培养工作,着力打造一流人才队伍提升基层综合实力;五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日常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张鑫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