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气象局副局长程鹏调研指导皋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15:51    选择字号:T|T

113日,兰州市气象局副局长程鹏到皋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先后调研了长川人影作业炮点、气象台及近年来项目建设情况。

皋兰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对单位基本情况、气象业务、防灾减灾进展、基层党建工作及地方财政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程鹏对皋兰县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皋兰县局亮点工作突出,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实效,人员精神面貌良好,通过与职工现场座谈,深入了解了人才队伍结构、县级综合业务运行情况、气象防灾减灾机制建设、人影工作、科技服务等现状,针对皋兰县局气象事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冬季及春运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二是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尤其业务及人影安全隐患等重点环节整改要做到抓铁有痕;三是抓住防雷体制改革机遇,逆转科技服务收入大幅下滑的问题;四是找准人员短缺问题根源,多举措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打造自身气象文化品牌;五是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落实好局内自身管理报备机制。(韩超信)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