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气象局副局长程鹏调研指导榆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1:09    选择字号:T|T

112日,兰州市气象局副局长程鹏一行,到榆中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各项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三角城人影防雹作业点标准化建设工作,并对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台站软硬件建设、业务工作、人员配置等情况进行了了解,榆中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单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程鹏对榆中县气象局近年来发展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榆中县气象局积极争取多个建设项目,台站面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建设全面,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各项工作成果显著,亮点突出。同时程鹏与榆中县气象局全体职工开展亲切座谈,就干部职工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征求了意见建议。

随后程鹏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涉氢业务和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安全规范的开展;二是要继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落实好省局党组巡查整改;三是要切实做好冬季及春运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四是要常抓不懈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业务和人员稳定;五是要多举措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综合实力。(雍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