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节前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4:51    选择字号:T|T

12月31日上午,兰州市气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主持会议,从四方面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一是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相关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倡导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带头在兰州过节,非必要不出兰州,非必要不出境,如确需离开本市须提前报告,并做好离兰和局大院来兰人员摸底排查,掌握出行动态;二是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做好单位内部的业务运行、人影、网络、消防、交通等安全工作;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坚持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节假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做好节日期间气象服务工作,做好近期降温、节假日预报服务、森林火险以及疫情防控气象服务工作,准确及时地做好公共气象服务和决策气象服务。

会议还对预算编制、省局党组巡察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局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亚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