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气象局局长杨民来皋兰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15:42    选择字号:T|T

 10月13日,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一行来皋兰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杨民实地查看了皋兰县气象局的观测业务、预报预警业务、台站基础设施以及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全局工作汇报。杨民对皋兰县气象局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皋兰县气象局工作氛围良好,台站职工年轻有朝气;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扎实,对于业务工作的引领效果明显;近年来通过项目建设,台站环境实现了质的变化,已经逐步完成了花园式台站建设,初步实现了硬件气象现代化。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强化政治理论、专业知识等多方面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二是要持续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建成标准化示范性党支部;三是要继续做好气象服务工作,要在精细化决策服务和公众预报覆盖面上下功夫,努力争取地方政府防灾减灾配套经费支持;四是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杨民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做好秋冬季的气象服务工作;二是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细化到在人影、预报预警、交通出行及人员的安全等各个方面;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单位疫情管控和物资储备工作;四是对标对表,完善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五是根据省局党组的巡察反馈,做好问题整改,开展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皋兰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