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局领导全面调研市局各科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09:12    选择字号:T|T

近日,兰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全面调研全市气象部门各项工作,详细听取了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工作汇报,了解掌握全局各项工作。

市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围绕本科室主责主业,详细汇报了近几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机关运行、人才队伍建设、法治建设、气象业务管理、气象现代成效、财务管理、人影建设、新媒体运行、科技服务发展以及机关后勤等工作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构想。

听取各单位汇报后,杨民对市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近些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各单位牢固树立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意识,紧紧依托自身职能和技术优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用行动牢牢构筑了全市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特别在是在重大活动气象保障、大气污染防治、基层防灾减灾体系建设、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杨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各单位在学习本科室主要业务的同时,也要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等的学习;二是完善各项制度,要以省局党组巡察我局为契机,完善各项制度,优化相关流程,做好全局“废改立”工作;三是机关各科室要加强协调,积极沟通,争取部门项目支持,横向衔接,争取地方更大支持,做好党组的参谋助手;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发挥更大作用。

杨民对做好近期工作再部署再强调,一要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工作;二要对照全年重点常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三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气象局副局长吴红、纪检组长李林陪同参加了调研。(王亚军 邵志宏 杨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