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气象局局长杨民检查指导榆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4:26    选择字号:T|T

1014日,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一行,到榆中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各项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榆中县气象局观测设备运行,台站软硬件建设,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榆中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近几年单位各项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杨民对榆中县气象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榆中县气象局通过项目建设,台站变化巨大,环境明显改善,建成了花园式台站;党建与业务融合成效明显,职工精神面貌良好,工作氛围浓厚;现代化建设水平有效提升,基础设施、业务系统建设全面,人才队伍不断壮大,走在同行前列。

同时杨民对榆中县气象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在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方面要齐抓共管,推进思想政治和能力素养的全面发展;二是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一如既往的保持良好氛围,保持单位战斗力、凝聚力和积极性,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大力培养青年人才,不断提升基层科技创新能力。

     随后杨民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的气象服务工作;二是要保持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做好疫情气象服务和单位疫情管控各项工作;三是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做好整理和总结;四是要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做好防雷减灾安全、用电用暖、业务用氢、人影工作及单位人员的安全管理;五是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根据省局党组的巡察反馈,做好各项工作整改,切实促进规章制度的废改立,保障基层党建全面向好发展。(雍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