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兰州市综合气象业务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0:04    选择字号:T|T

由兰州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主办,兰州市总工会、兰州市气象局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2020年兰州市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所有裁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圆满完成所有科目的竞赛,于9月29日下午在兰州市气象局举行了闭幕式,市气象局副局长吴红主持闭幕式。

开赛以来,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两大类、六个单项的成绩终见分晓。茹建波、张生财、田祎楠、张宁等4名同志荣获“A类天气预报服务技能竞赛”个人全能前四名,王骥、田金涛、牛頔、朱丹等4名同志荣获“B类县级综合业务技能竞赛”个人全能前四名,市总工会将参照《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奖励办法》确定的市州级决赛奖励办法对A类个人全能第一名、B类个人全能前两名报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授予“甘肃省技术标兵”荣誉称号;同时,狄慧、把黎、陈立夫等14名同志分别斩获六项个人单项的前三名。闭幕式上,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李林宣读了表彰文件,并由局领导共同为各奖项获奖选手颁奖。

  

闭幕式上,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竞赛将“学、练、赛、用”融为一体,是对全市气象部门气象综合业务能力、技术水平的一次全面大检阅,更是培育工匠精神和提高基层人员业务技能的一项重要途径和助推器。全市广大气象职工要以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为榜样,发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新时期气象人精神,秉承“一年四季不放松,每次天气过程不放过”的服务理念,立足本职、刻苦钻研,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气象工作的“意义重大”和“责任重大”。(杨鑫 石永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