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三季度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14:34    选择字号:T|T

 9月27日上午,兰州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季度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民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林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接着,计财科负责人以《抓好质量管控 提升廉政履职能力》为题、气象台负责人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促业务发展》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党组成员李林同志和吴红同志根据个人自学收获结合分管工作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党组书记、局长杨民同志对交流发言逐个进行了点评,向参会人员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又结合当前工作的实际情况,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推动模范机关创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广泛深入开展《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三是做好对省局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做到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达到全方位促进工作的目的;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五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气象服务工作;六是扎实做好纪律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各科室负责人必须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严抓严管、守土尽责,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在科室内部通报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确保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周晓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